close

畢業後進入職場工作了一段時間,前些日子遇到公司的旺季,每天忙得不開交,回到家也累得提不起勁,所以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也接觸英文了。

所以幾個禮拜前我就去買了一本英文雜誌來看,真的感受到自己明顯的退步,就很多明明背過的單字都忘記了【

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是個愛好學習的人,但我很享受被大家說「你好厲害!你好棒啊!」的虛榮感,為了這份虛榮感,讓我有了到英文補習班繼續進修英文的念頭,加上英文雜誌給我的這挫折感

之前跟大家推薦過時代英文補習班,因為時代讓我在短短半年得到920的多益成績,所以這次進修,之前推薦給大家的時代英文補習班當然是我的首選補習班!!

這一次我報名的是英文會話課,其實之前報多益時本來也想順便報名會話,其時我還滿推薦時代英文補習班的會話課,因為時代英文補習班的會話課程等級細分的滿多的,所以我想每一班同學的程度應該都會差不多,不會參差不齊,重點是有外籍老師但當時怕又要忙學校報告,又要準備多益會沒有時間再去補英文會話,所以就先沒報了

這一次報名,顧問老師說等級6以上均是由外籍老師授課,而我在報名時做的等級測驗結果就是等級6,所以我可以直接上外師~~~

之前一直很想去國外語言學校學英文,可是真的需要花費很大的一筆費用,現在在時代英文補習班只要花不到一半的錢就可以獲得同等級的教育,這讓我整個覺得很有鬥志!!

這禮拜六第一次上課,我選的是James B.老師!

外國老師果然就是不一樣,超嗨~~~而且人很nice又幽默,教學部分,再發音方面~老師會針對我們的發音進行糾正,導引我們說出一口正確的英文發音;在句法方面~通常會真對我們的用字進行額外補充較精確的意思給我們。

第一堂課,老師課本內容上的不多,花比較多時間在給我們自我介紹,應該是想知道每個學生的問題在哪裡吧,真的太久沒說英文,有點給他緊張耶~

不過老師可以當常糾正自己,一開始害怕直接被老師糾正會不會很糗,可是後來發現每個人都這樣,就覺得還好,反而覺得能直接被老師糾正,立即改善,反而才會進步,是不是?

真的很推薦時代英文補習班,這一次是來到時代英文補習班的台北分校,所已換了個顧問老師,但不管是桃園還是台北的顧問老師人都很nice~

所以我推薦的不只是時代英文補習班的師資,還有時代英文補習班的服務,對我幫助非常大,像是之前補多益時候每個月都有固定的模擬考,真的超級有用,而且顧問常常都會傳簡訊關心我的學習狀況,覺得好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