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

好像有點就不見了,因為前陣子工作有點忙~

所以幾乎沒什麼時間在網路上分享一些心情或者是心得之類的東西,

然後還要去時代國際上課,真的可以說是有點不可開交。

不過我還是記得之前的文章有人私底下問我考完多益toeic之後,

有沒有什麼個人推薦的考多益toeic教材,

我今天就是要來回答這個問題的啦~~~

 

首先我必須要說,一開始我真的就是只有去時代國際補習班上課而已

想說在時代國際先把基礎打穩,

畢竟我一開始的程度就是普普通通而已,

可是時代國際老師每次幫我們整理的講義我都會一讀再讀,

因為我覺得那應該很重要,

老師們畢竟都是身經百戰過來的,

所以我覺得講義命中考題的機率一定很高哈哈哈,後來我也學著時代國際老師的方式,

自己幫自己整理多益toeic的重點,

認真覺得自己做筆記的功力有進步了不少。

 

後來我就時代國際同學的推薦之下,

去買了NEW TOEIC 新多益題庫解析【全新試題版】(雙書裝+4回聽力測驗MP3這一本書,

去買的時候才發現這本書其實蠻夯的,一直都在語文學習類的排行榜上,

二話不說,我又立刻買回家了,

老實說我覺得這一本書真的不錯,

我做完之後,

覺得裡面整理的都很有條理,

我覺得是我喜歡的那一種,蠻適合我的,

裡面還彙整常見必考單字片語及句型,

會整理各回模擬試題中常見必考單字、片語及句型,

可以讓我們用最有效率的方法搶分。

還會分析常出現的考題,教我們破解陷阱題型。

聽力的部分,則是由英,澳,美,加,四國口音的老師去錄製的,

可以讓我們聽力不會被侷限,

正式考試就能更得心應手,

最後附上這本書的封面,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問我,

我會盡我所能的為大家解答喔~

 getImage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