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社會,開始找工作之後發現,英文真的很重要,是最公平而且有效的篩選方式,記得那時候在桃園時代補習補英文的時候,在準備的過程中,英文真的進不不少,

雖然時代補習班相對很多坊間補習班來講他比較偏成人補習班,會來到這邊補英文的人大多都是辛勤的上班族,看到他們都已經出了社會工作還這麼努力的來這邊加強自己,真的很激勵人心,不過同時,我也想,上班都已經很累了,如果還要花時間來補英文,我一定會受不了,所以也就讓我更下定決心要趁還是學生的我,把多益考起來,英文學給學的再精通!!

所以在桃園時代補英文的半年,我真的非常認真ˋ努力,現在想起來,我真的要好好謝謝當初介紹我去桃園的時代補習班補英文的老師,我覺得時代真的是一家非常專業的英文補習班,,從顧問開始就非常專業,那時候去詢問課程,就有先幫我做能力測驗,然後針對我的程度幫我安排了最適合我的課程,所以我能夠在半年內就讓多益考到920,顧問的功勞也是滿大的,

雖然只在時代補了半年英文,但這半年顧問非常關心我的學習狀況,我覺得這滿難得的,感覺通常補習班繳了錢之後就不會再裡你了,真的我以前國中補習的時候就是這樣,因為是大型補習班的關係,老師管不到你,班導也不管你,因為根本不記得你,所以之前國中我大多還是靠自己,不然我的升學路可能無法這麼順利...

說到這個大型補習班不好,我就想到一點,桃園時代補習班是小班制的,一個班的人數沒有太多,所以這一點也讓我很滿意,大型補習班一班人就上百個,而且學習效果真的是差到爆,我過來人啊哈哈~小班制的教學,補英文的時候,如果有問題舉手發問也不覺得太尷尬,如此一來當下的疑惑就可以馬上解決,對於學習上的效果幫助也是很大的~這真的是我在兩個完全不同類型的補習班所體會到的~

而且時代不只在桃園有分校喔~台北也有,而且超方便的,好像一直沒有提到過,就是除了桃園,我也在北車上過課,我一開始以為我只能在桃園上課,是後來有跟顧問提到說我是從台北來桃園唸書的,顧問就說如果我要的話也可以在台北上課,所以那時候我有在台北上過幾次,但還是以桃園為主啦~

時間真的過好快~我在桃園唸書ˋ補英文雖然都已經是過去式了,不過這真的是我求學階段裡的一大美好回憶,去時代補英文更算是轉捩點吧...那時候補英文沒有去到適合自己的補習班,不知道我現在會變的如何,總而言之,如果要補英文我真的很推薦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