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半年去補習,當初由於學校老師背書推薦(因為老師的朋友在時代國際英日語教書),
所以我就決定來時代國際補補看多益,當初因為有優惠,所以先報了半年的多益課程,
這段期間我非常認真,除了生病外幾乎都有來上課唷!就算生病也會跟補習班顧問請假,
我目前是大四,其實我之前已經考過一次多益了,當時L350 + R400 = 慘不忍睹  750
當初對自己的英文信心滿滿,想說靠實力應該可以有900吧,沒想到只是我當時的自負與自作多情(淚奔~~
   其實我覺得我聽力真的可以更高的!就因為實在覺得自己的分數太難看了,
而且覺得自己實力絕對不只這樣,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東山再起,於是我決定去時代國際英日語補多益
嚴格來說我只用了一個寒假在準備(第一次考也是噗噗) 
不過準備了那麼,我真的覺得平時的磨練很重要,我感謝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有提供這項我最需要的服務,
就是免費模擬考報名測驗啦!! 這真的讓我英文進步很多,當然不是說你只要去考你就會進步,
而是當時的臨場感與事後模考檢討,尤其是檢討,真的非常非常重要!不懂一定要找時間去問老師,
有時我甚至花在檢討的時間比模考還多
有沒有哪些題型是常犯錯的?為什麼?
真的要常常問自己為什麼,並讓自己切記不要再犯這個錯!
除此之外,老師也提供了非常多的答題技巧,
像是說「閱讀從後面開始寫到前面,因為後面閱讀測驗要花比較多時間」
還有「聽清楚開頭問的是What/Where/When/Who,幾乎就很難選錯」等等
每個PART開始前,他都會善良地講解這裡的題型模式和作答方法(不過我們早知道了對吧?)
趁這段珍貴的空白!!快把第一個題組的題目掃過一遍,(老師平時也會提醒你大概在聽力的什麼時間,可以先看下一題的題目)
最後的重點是,不管你對自己的膀胱多有信心,走進教室前都還是去上一次廁所吧!
這是我過來人的經驗阿(殘念~~(當然不是我尿褲子啦~喂~) 只是可能要用自己的考試時間去上廁所了!
所以在此非常推薦時代國際的英文老師,以我選課經驗來說,每個老師都還不錯,但主要還是要看你想要FOCUS在哪個部分,
畢竟每個老師精通的部分不太一樣,至於哪位老師精通什麼,可能就要做一下功課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多益
    全站熱搜

    doris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